伸冤在我,我必报应

Weibo:ISUU__
ao③:ISUU

【all27】818那个妄图上位的十八线 (1)

沙雕ooc文预警!论坛体预警!

娱乐圈设定。

10+性格设定。

 


1.

【论坛-娱乐-明星相关】

主题:《救赎》剧版选角即将宣布!


 

楼主:

卧槽卧槽卧槽你们有没有看最新消息!

《救赎》要影视剧化了!!!之前完完全全都没有消息!!!狱寺隼人亲自操刀选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匿名:

呜呜呜呜呜呜我等了好久!!!


匿名:

有生之年系列


匿名:

我要给我天国的祖祖祖奶奶烧信,告诉她等了一辈子的小说开拍了呜呜呜(抹泪)


匿名:

哇,狱寺隼人我知道!不过最近没怎么看到他了啊,我都以为他退圈了。他不是演员吗?


匿名:

楼上才开始网上冲浪吗?他早就开始做导演啦!(戳楼上屁屁)


匿名:

之前的《我最尊敬的你》和《竹马竹马》就是他拍的片啊,票房超出乎意料的!!!破亿了!酷哥出道即巅峰!!!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jpg


匿名:

“酷哥”这外号怎么来的???不都是喊59吗?

黑人疑问.jpg


匿名:

楼上过于落后,59都是当年做演员的时候喊的,现在每天戴个金丝眼镜研究剧本、顺便不耐烦地痛骂演员必须只能“酷哥”!

(酷哥当年的颜值是真的高,我先来一句真诚的“我可以”。)


匿名:

姐可


匿名:

妹也可


匿名:

酷哥现在更有魅力了好吧!成熟男人!酷哥还有腹肌啊沃日!我操我she爆!就算闭上嘴我的水也会从别的地方流出来嘻嘻嘻


匿名:

↑谁家鸡笼没关紧,抓野鸡啦


匿名:

哪位好心人指点一下《救赎》的编剧是谁啊?内容大概是什么?


匿名:

害,酷哥自己写的小说!当年还荣获岚犬金奖。光是有这个奖,当个作家都算光荣了(。)


匿名:

不愧是天野大学出身的学霸……酷哥流批。(崇敬的目光)


匿名:

酷哥流批(更加崇敬的目光)


匿名:

酷哥流批(比楼上更加崇敬的目光)


匿名:

我把一段搬来了,大家瞻仰一下:

       我行走于深不见底的泥沼之中,前路渺茫,永无尽头。用步伐去丈量星辰与日落的距离,我的泪水早已流干,唇舌已烂,徒劳发声,无法控诉。我把希望妄图寄托于神明,神明只温柔回复我应历练、应忍耐。

       而我所能做的不过是在心中发出无声怒吼,继续昏沉度日。

       神明……究竟是怎样的慈悲呢?

       ——他给了我答案。引着万千灯火,披星伴辰降临于我身边,他不阐明,亦不抗辩,只用那双温柔的、能够包容一切的眸子注视着我一个人,他额吻我:“人能承受的痛苦是有极限的,不如让我帮你分享它们。”

      他说:“一切有我,放手去做。”

      从此,我服侍的神明便只有他一人。


匿名:

呜呜呜酷哥是怎么做到又帅又知识渊博又有钱的啊?俺好羡慕(留下泪水)


匿名:

狱寺隼人——一位天生点满技能点的男人  除了感情(。)

无情点烟.jpg


匿名:

哈哈哈之前他骂女明星的视频上热搜第一,把爷笑出鸡叫。

这女演员真是胆大,惹谁不好(x)


匿名:

总有人觉得自己是THE ONE

抱上酷哥大腿那可真是下半生不愁吃穿了=-=


匿名:

酷哥:我不冷酷谁冷酷?(点烟)


匿名:

       大概剧情就是一个被家族不喜的私生子不甘身份的折辱,选择独自离家闯荡,但一无所有又年幼的他离开家族什么也做不成,只能挣扎度日。在对自己的人生和目标产生怀疑的时候,甚至已经在堕落边缘徘徊时遇到了他的贵人——纳兹,是一位大家族的小少爷。虽然刚开始私生子非常桀骜、自尊心很强,不愿接受嗟来之食,但还是在小少爷的一步步耐心引导下逐渐认清了真正应该去做的事情,也有了为之努力的目标。最后还与家族的父亲和长姐解开误会,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前行的故事。

       呼,终于码完了。


匿名:

……说实话,在了解狱寺隼人复杂的家庭背景后,我一直觉得这是他的自传……


匿名:

你不是一个人……


匿名:

+2


匿名:

+59


匿名:

+10086


楼主:

???不是讨论《救赎》的选角吗?这楼歪到哪里去了?


匿名:

据内部消息说选角已经基本确定了,甚至已经开拍一些剧情了,只是狱寺隼人一直不对外公布……都是狱寺隼人这些年亲自一个个挑选的,不是大咖就是演技派,姐妹们基本可以安心了。

说实话,我现在就比较关注“纳兹”这个角色。他真的是我心上白月光,我看小说这么多年都对他记忆犹新。


匿名:

他真的好温柔啊啊啊,人世间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男人!


匿名:

可“纳兹”只出现了几章啊,后来就被人暗杀了……之后一直是存在于主角的回忆与幻想中了。


匿名:

是被“百”杀的吧?他们家族也很强啊……(无奈)


匿名:

“百”杀我白月光,不得好死。(祖安人不请自来)


匿名:

那如果是酷哥自传的话,“纳兹”也确有其人咯?这就是狱寺隼人这些年一直洁身自好的原因?


匿名:

是的,这就是酷哥一直骂试图勾引的女演员“死婆娘”的原因。(确信)


匿名:

草,别说酷哥了,谁碰上“纳兹”这种男人扛得住啊???


匿名:

我好想见“纳兹”本人。他一定超有魅力。(擦口水)


匿名:

你又行了?


匿名:

狱寺隼人亲自操刀选择自己的白月光,应该不会有问题吧。(xd)


匿名:

糟,我突然在脑子里脑补了一场白月光替身大戏。


匿名:

淦,楼上你脑洞太大。


匿名:

看了楼上几个的讨论我总觉得59不会是gay吧……为什么你们那么自然地默认了59喜欢的人是“纳兹”啊???


匿名:

谁都知道他嘴边天天念叨一位“十代目”啊……

生活不易,妈粉点烟.jpg


匿名:

酷哥每次采访频率最高的词就是“十代目”了。

他是gay(无比确信)


匿名:

他是gay


匿名:

他绝对是gay,不是我生吃键盘和鼠标


匿名:

啊啊啊好期待,明天就公布了!

 

 


 

      “啊啊啊,十代目!!!您怎么在这里!是我已经无可救药到开始白日做梦了吗?”狱寺隼人颤抖着双手摘下眼镜,望着对面对他微笑的俊雅男人甚至不敢多加触碰,生怕是个一碰就碎的虚幻梦境。

      

       “狱寺君,”男人——也就是沢田纲吉不禁轻笑出声,他眨了眨眼睛,“你还是老样子呢。”

 

      “您怎么会在日本?怎么没有和属下说?可恶,都是我没有履行好做十代目左右手的责任,我真是太不称职了!十代目,还请您惩罚于我!”


       “哈哈哈,我是悄悄回来的。你做的都很棒,在日本的工作完成的很好啦,不要这样苛责自己。”沢田纲吉无奈地摆摆手,狱寺君总是这个样子呢。


       “十代目……您总是如此仁慈。”狱寺隼人捂着发烫的胸口,“我一定不会辜负十代目的信任,管理好这边的产业!”


       沢田纲吉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试图转移话题:“说起来,前几天巴吉尔给我办了接风宴,你怎么没有来呢?害得我担心狱寺君是不是讨厌我了。”


       对方显然一无所知,露出一片空白的表情:“……接风宴?”


       沢田纲吉“嗯”了一声,柔声继续道:“应该是已经把请帖发到你这边了。”


       “请帖……”狱寺隼人皱起眉头,认真思考的他犹如丰神俊美的古罗马雕像,散溢着独属于成熟男人的魅力。他迅速在脑海中罗列搜寻信息,“啊!”他突然出声道,咬牙切齿地挤出一句“那个棒球笨蛋——!!我饶不了他!”语气中布满了怒火滔天的杀意。


       “山本君吗?”沢田纲吉摸了摸下巴,“我倒是在宴会上见他了。”


       “他偷走了我的请帖!!让我不能与十代目早一些相见!”


       “诶?是、是吗……算了算了,狱寺君先消消气,现在不是见到我了吗?”


       “不可饶恕!”


       “好啦好啦……”沢田纲吉安抚着紧捏拳头、恨不得直冲门外的狱寺隼人,“说起来,听这边的人说,狱寺君是在做导演吗?”


       “啊是的十代目!您让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就……虽然并没有做出什么成绩,给十代目丢脸了。”


       “诶?你在说什么啊狱寺君,明明已经是个了不起的大导演了呢。”


       “十代目……”狱寺隼人眼神柔和,他的首领总是如此仁慈,“对了!十代目愿意尝试演戏吗?有个角色非常适合您!”

 

       “……演、演戏?!”


       “您批评得对,”狱寺隼人瞬息之间便领会了意思,为自己有这样出格的想法而十分羞愧,“您这样的身份怎能做这样的事!?我真是太不敬了!”


       “等、等等啊狱寺君,”沢田纲吉慌忙摆手,天地良心他根本没这个意思啊!只是单纯的感叹啊!狱寺君怎么能在两个字之间领会了这么多意思的?他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发“是狱寺君导演的片子吧,狱寺君导演的话是没有问题的哦……但是我什么都不会啊……”


       狱寺隼人心下一片感动,首领竟为了他甘愿做一个戏子,这是多么大的恩惠啊:“您千万不要妄自菲薄,您是全能的。”


       沢田纲吉笑容僵硬:“诶?”


       全能?

 


——TBC.

开个新坑,大家多多评论呀~


评论(54)
热度(4849)
  1. 共7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SUU | Powered by LOFTER